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

魔術!!!方塊!!!

今天我們要討論的主題是

魔術方塊!


這個東西呢...


最近我們家裡除了我

還有一位中年男子


也很夯這個東西

這東西呢

分成了好幾樣



2×2
2×2的..

摁..

非常可愛

我很想學 但是我的資質不足

所以網路上的教學我沒有一個看得懂...




再來

3×3
這個呢!

終於有我會玩的了.!!


這個我的最佳紀錄在50秒左右

最近想買一顆新的

舊的就給我們家的中年男子玩囉

嘻嘻

再過來就是

4×4
摁...

這種的..

可能需要我的腦袋長了點東西出來

才有辦法學會xD

太困難拉!


還有還有...


5×5
這這這!!!!


這根本就不是人在玩的拉!!!

完全看不懂!!

放棄!





也有也有...

這種特殊型的
真想看看=W+

這到底要怎麼轉!!!


神阿~請告訴我!!!














圖片出處:
魚●方塊達人舖

沒有留言: